糖网 俄乌冲突糖业专题 俄罗斯2019/20年度甜菜糖出口将增至100万吨

俄罗斯2019/20年度甜菜糖出口将增至100万吨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讯 综合外电报道,据俄罗斯咨询公司IKAR数据,最近一年俄罗斯大幅削减食糖出口,但由于国内价格疲软,可能在新一年度大幅提高食糖出口量。为了减少对进口的依赖,俄罗斯在过去10年将食糖产量提高一倍,并在几年前开始出口,主要是向邻国前苏联国家出口。
  
  俄罗斯将2018/19年度食糖出口量从上年同期的50.4万吨削减至23.4万吨,目前疲软的糖价将有利于本年度的出口增长,如果价格保持相对较低,俄罗斯可能在2019/20年度出口100万吨糖。IKAR上周公布的俄罗斯南部白糖价格指数为每吨357美元,低于2018年10月初的每吨554美元。
  
  新榨季俄罗斯甜菜糖产量预计超640万吨。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08/4271.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