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广西宁明丰浩糖厂设备整体转让给缅甸企业

广西宁明丰浩糖厂设备整体转让给缅甸企业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广西制糖技术装备探索“走出去”

广西日报讯 今年初,东亚糖业集团与缅甸瓦城银珍珠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协议,将旗下的宁明丰浩糖厂设备整体转让给瓦城公司。制糖设备的整体转让,标志着我区先进的制糖工艺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行国际产能合作,为我区制糖技术装备“走出去”提供了有益的探索和借鉴。

为盘活制糖产能资源,按照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自治区糖业发展办公室自2016年成立伊始,就一手抓过剩制糖产能淘汰,努力提高糖厂设备利用率和经营效益;一手抓先进制糖产能转移,在国外建厂,发展海外广西糖业。

宁明丰浩糖厂是2015年才建成的新厂,由于企业资金不足,设备都未开机运行,在广西现有糖厂中,其生产装备水平仅次于东亚糖业崇左公司等现代化糖厂。目前,缅甸瓦城银珍珠股份有限公司正在对原宁明丰浩糖厂进行设备拆除归整。预计8月底可全部完成拆运工作。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08/4337.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