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滇糖信息 西双版纳勐腊县召开甘蔗产业推进会促蔗糖产业发展

西双版纳勐腊县召开甘蔗产业推进会促蔗糖产业发展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西双版纳报讯(依应罕) 12月16日,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勐腊县召开2020年甘蔗产业推进会,总结全县2018至2019榨季甘蔗生产情况,研究分析蔗糖产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困难和问题,部署2019至2020年度甘蔗生产工作。

会议通报了2019年勐腊县蔗糖产业发展情况,勐腊县勐捧糖业有限责任公司和中云勐腊糖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企业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并签订了《勐腊县2020年度甘蔗新植目标责任书》。

蔗糖产业的持续稳定发展,事关全县农民增收、企业发展和农村社会稳定。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该县要求相关部门和企业总结成绩,坚定信心,统筹资源,科学规划,推进蔗糖产业持续稳定发展。

据统计,勐腊县2019年蔗区甘蔗收获面积14.93万亩,农业产量68.13万吨,经济创收约2亿元。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12/6523.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