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糖企糖人 坚定信心 真抓实干 英茂糖业聚焦“十四五”奋力突破原料发展瓶颈

坚定信心 真抓实干 英茂糖业聚焦“十四五”奋力突破原料发展瓶颈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当下正是甘蔗中根管理的最佳时节,英茂糖业110余万亩广阔蔗区,成片绿油油的甘蔗长势喜人。趁着雨季的到来,蔗农们施肥、除草、培土、除病虫害一派繁忙的景象。5月27日以来,英茂糖业各层级农务管理队伍深入蔗区广泛开展农业生产工作,多措并举地抓好甘蔗中耕管理和病虫、草害防治等工作,全力以赴地推进甘蔗生产“四项技术”,积极协调落实国家甘蔗种植补贴政策。

英茂糖业各级农务团队体现出了高度的责任意识和实干精神,发挥和组织一切的力量抓好甘蔗原料发展工作,大力宣传甘蔗种植惠农政策,努力提高甘蔗保有面积和单产,抓实疫情防控、甘蔗运输等安全工作。并通过各级党组织先锋模范作用的充分发挥,将甘蔗原料发展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统一,积极助推甘蔗原料发展。

英茂糖业各级农务团队将始终以原料发展目标为己任,脚踏实地、铆足干劲、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紧盯目标、加强服务,持续优化蔗区品种结构,完善低产蔗区甘蔗单产提升改造;从源头狠抓甘蔗砍收质量,科学制定榨季甘蔗砍运方案、优化品种砍收计划、完善砍运制度、规范砍运管理、统筹协调砍蔗劳力,为工业生产提供最新鲜的蔗源;各蔗区因地制宜,积极探索原料发展新方式,通过培养种蔗承包大户、合作社,培育打造农业综合服务平台等方式,做好涉农服务工作;加快推进规模化、标准化、全程机械化生产,积极争取政府的配套政策支持,配合蔗区政府打好“蓝天保卫战”,保护好绿水青山美丽家园,走绿色可持续健康发展道路,奋力突破甘蔗发展瓶颈,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聚力。(英茂糖业)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07/16106.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