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糖企糖人 东亚糖业到广糖集团洽谈合作

东亚糖业到广糖集团洽谈合作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7月22日,东亚糖业集团首席运营官兼总裁林家乐到广糖集团下属企业绿姆山牛业公司考察调研,并与广糖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宁翠文就肉牛代养、饲料加工等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绿姆山牛业公司负责人介绍了牛业公司养殖规模、蔗农代养模式、饲料加工和需求等企业经营情况。东亚糖业集团业务负责人介绍东亚扶南饲料加工厂相关情况以及合作需求。

宁翠文表示,广糖集团循环产业链已初具规模,牛业养殖经验比较丰富。广糖集团利用自身资源和优势与东亚糖业在肉牛养殖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并主动寻求和拓宽制糖主业方面的合作渠道。同时东亚糖业是广西制糖行业先进企业,可以通过双方开展业务合作,加深了解和沟通,更好地延伸到制糖业农务、车间生产方面的对标学习,学习和借鉴东亚集团先进的现代企业经营理念。

林家乐表示,广糖集团资源丰富,牛业养殖发展模式已经比较成熟,东亚糖业希望充分利用双方资源和优势加深合作,互利共赢。同时东亚与广糖作为区内大型制糖集团都有各自的经营优势和理念,双方要加强沟通学习,实现共同进步。会前,林家乐一行参观了绿姆山牛业公司核心示范区展示厅。东亚糖业、绿姆山牛业公司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广西糖业集团)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07/16312.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