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巴西冻灾减产预估 投机商增持 外糖触及5个月新高

巴西冻灾减产预估 投机商增持 外糖触及5个月新高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外盘ICE原糖期货主力合约日线

YNTW.COM糖网 本周五外盘ICE原糖期货冲高至5个半月以来新高,随后有所回落,最终主力10月原糖期货合约收高0.06美分,涨幅0.32%,结算价报收每磅18.68美分,盘中触及18.92美分的5个半月新高。

市场上大部分投资者认为,受干旱和近期霜冻的影响,全球最大产糖国巴西甘蔗产量可能比之前预期的要少得多。恶劣天气也可能对巴西下一榨季的甘蔗产量产生更多负面影响。

ICE周五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投机商正在增持ICE原糖期货的净多头仓位,有分析师称,这可能意味着原糖期货有望上摸每磅21美分的价格。

CovrigAnalytics公司在一份报告中称,最糟糕的情况下,巴西糖产量预计下滑至3080万吨,这会导致全球2021/22年度全球糖市出现460万吨的供需缺口。

更有一些期望上涨的公司,预估巴西糖产量将下滑至3000万吨以下很多。

yntw.com糖网 采编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08/16529.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