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广西糖讯 广西糖业集团董事长一行到洋浦南华糖业考察交流

广西糖业集团董事长一行到洋浦南华糖业考察交流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8月6日,广西农垦集团总经理助理,广西糖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慈军一行9人到访广西洋浦南华糖业集团,就原料蔗自营基地建设、车间生产自动化、产业链延伸发展、绩效考核等方面内容与洋浦南华糖业集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在共谋合作发展上达成广泛共识。

座谈交流

洋浦南华糖业集团董事长冯小华对李慈军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洋浦南华糖业集团与广糖集团历来交流沟通都十分密切,此次李慈军董事长亲自率队来访,必将进一步加深双方的合作交流,乐见双方携手共进,共赢发展。

李慈军代表广糖集团对洋浦南华糖业集团的热情接待和坦诚交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当前糖业发展面临严峻形势,如何破解行业发展瓶颈难题,提升行业竞争力,需要全行业共同努力。这次到洋浦南华糖业考察学习,收获很大,特别是在甘蔗自营基地建设管理、降本增效等方面,有很多先进的理念和做法值得借鉴。希望今后双方不断拓展合作交流领域,取得更多合作成效。

在东门糖厂现场考察

在座谈交流前,李慈军一行还深入扶绥县洋浦农业甘蔗基地、东门糖厂进行现场考察学习,听取有关负责人对甘蔗自营基地建设管理、车间生产自动化等方面经验介绍。

广糖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宁翠文,总工程师马步,洋浦南华糖业集团常务副总裁焦念民,执行副总裁文国庆,以及双方有关领导、部室负责人参加活动。(广西糖业集团)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08/16600.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