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巴西糖减产情况:单产下降17.9% 外盘原糖期货突破20美分

巴西糖减产情况:单产下降17.9% 外盘原糖期货突破20美分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 综合外电报道8月14日消息,本周五外盘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继续上涨,一举突破20美分,触及四年半以来的新高,最终主力10月原糖期货合约收盘上涨0.41美分,涨幅2.1%,结算价报收每磅19.95美分,盘中触及20.10美分的新高,创2017年2月份以来新高。

根据巴西Unica的数据,在巴西中南部产区,受7月份横扫巴西南部的一系列霜冻天气打击,甘蔗作物的产量和品质都有所下降,在霜冻来袭前,本榨季甘蔗作物便已经受到历史性干旱的影响。从4月份开始的2021/22新榨季,截至8月1日巴西甘蔗收割量为3.04亿吨,较去年同期时收割的3.28亿吨低7.3%。

另据巴西甘蔗技术中心(CTC)对68家糖厂的抽样调查,7月份的平均单产为每公顷73.7吨,与去年同期的89.9吨相比下降了17.9%。

供应链公司Czarnikow本周四在一份报告中称,巴西2021/22榨季中南部地区糖产量预估为3,250万吨,低于此前预估的3,410万吨,因持续的干旱和霜冻天气破坏甘蔗生长。

一分析师称,考虑到巴西受到影响的产糖量,糖价倾向于上行,但目前由于现货需求平淡,且运费涨至10年高位附近,短期内涨势幅度可能有限。

巴西受冻甘蔗

yntw.com糖网 采编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08/16637.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