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缅甸国内白糖价格上涨至40多年来的最高价

缅甸国内白糖价格上涨至40多年来的最高价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据缅甸中文网信息,最近一周时间内,缅甸国内白糖的价格(批发)每拽上涨至1500缅币,达到40多年来的白糖最高价。(糖网编辑注:折算后约为一公斤人民币3.75元)

一名白糖商人表示,8月第一周,国内白糖的价格1拽1300缅币左右,目前上涨到1500缅币。预估是公共长假延长,部分仓库关闭,再加上有商人炒作,因此白糖价格短期内飙升。同时,国内的部分商人进行炒作,加之公共长假,茶铺、蛋糕店等不营业,大多数仓库关闭,白糖都堆积在仓库内,所以价格就上涨了。等长假结束,价格应该会下滑并稳定在一个价格区间内。最近一周,白糖才涨价,之前价格一直稳定在1拽1300缅币。

缅甸商务部贸易管理司的数据显示,2019~2020财年,国内共进口了5.8万吨精制白糖,对外则出口了17.7万吨白糖。

今年甘蔗种植季,全国范围内种植了438420英亩甘蔗,2020-2021财年,榨糖厂计划的榨甘蔗量为421万吨。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08/16655.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