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滇糖信息 云南元阳:打造“绿色食品牌”  促进甘蔗产业高质量发展

云南元阳:打造“绿色食品牌”  促进甘蔗产业高质量发展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 根据省委、省政府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的战略部署,云南省红河州元阳英茂糖业公司立足甘蔗原料发展实际,积极申报“绿色食品牌”甘蔗原料基地。近日,元阳英茂公司申报的四块“绿色食品牌”甘蔗原料基地成功获批挂牌。

元阳英茂公司成立以来,秉持绿色发展的理念,以服务“三农”为目标,全力打造“绿色食品牌”,助推乡村振兴。2020/21榨季公司共入榨甘蔗13.96万吨,较2019/20榨季的10.35万吨增加3.61万吨,增幅为34.88%;共支付甘蔗款6208.92万元,较2019/20榨季的4563.14万元增加1645.78万元,增幅为36.07%;共支付甘蔗运费713.49万元,较2019/20榨季的491.32万元增加222.17万元,增幅为45.22%。

根据甘蔗面积普查结果和目前甘蔗长势分析,2021/22榨季元阳英茂公司的甘蔗工业入榨量将达到20.5万吨,预计较2020/21榨季的13.96万吨增加6.54万吨,增幅将达到46.85%,持续为广大蔗农和运蔗驾驶员增收致富、地方财税增长和乡村振兴做出积极的贡献。

下一步,元阳英茂公司将继续巩固提高现有“绿色食品牌”甘蔗种植基地,继续以农民增收为核心,坚持以推广甘蔗种植“四项技术”为导向,因地制宜,调整优化甘蔗种植区域,进一步扩大“绿色食品牌”甘蔗种植基地的影响力,打造更多的甘蔗种植示范样板基地,力争开创甘蔗传统优势产业新局面,确保甘蔗原料续稳定增长和甘蔗产业可持续发展。(卢本宗)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08/16729.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