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俄乌冲突糖业专题 俄罗斯政府将食糖列入国家干预农产品清单

俄罗斯政府将食糖列入国家干预农产品清单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俄罗斯甜菜糖厂 (图片与文无关)

俄罗斯国内媒体报道 2021年8月30日俄罗斯政府扩大了国家干预农产品清单,补充了“无调味或色添加剂的固态白甜菜糖”项目,相关命令由总理米舒斯京签署。

俄政府网说:“干预被用于调节价格和支持农业生产者的工具。价格低时国家从农民处购买产品作为干预基金。价格明显上涨会出售存量,稳定市场。” 据悉,国家干预基金将从2022年开始形成。此前,国家干预农产品清单包括几种无调味填料的牛奶、黄油和奶酪。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08/16907.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