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ICE原糖高位纠结,十一期间能否破局?

ICE原糖高位纠结,十一期间能否破局?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本文源自:文华财经

全球最大产糖国——巴西的减产预期一度将ICE原糖期价推升至20美分附近,但随着利多效应逐渐减弱,叠加运费飙背景下的食糖需求忧虑时隐时现,近期糖价走势纠结,徘徊于19至20美分区间。十一长假将临,国际糖市有哪些因素需要关注,盘面能否会打破震荡格局?

**南半球压榨进入尾声,巴西减产基本确定**

巴西作物本年度受到干旱和霜冻的打击。行业组织Unica公布的最新报告显示,受不利天气影响,巴西中南部地区9月上半月糖产量为254万吨,同比下降20.48%;上半月甘蔗压榨量为3,838万吨,同比减少14.9%。巴西生产高峰期已过四分之三,10月以后生产将逐渐减少。市场由最初交易巴西减产预期,到交易减产幅度。假期期间,机构对于巴西减产幅度的估值需进一步跟踪,食糖需求被抑制的情况更是不容小觑,新年度全球供需缺口情况将逐步明朗,预估数据调整过程中,糖价将受其影响。

**北半球即将开榨,印度出口备受关注**

北半球即将开榨,市场关注重点将逐渐由巴西转移至印度等产糖国。尤其是尚有较大库存待消耗的印度,该国出口动向成为重中之重。在当前榨季发运了创纪录高的750万吨糖之后,印度糖厂截至目前已经签署了在10月1日开始的2021/22市场年度出口120万吨糖的合同。这些合同大部分是在8月份签署的,但此后国内价格飙升使得新合同几乎降至零水平。且政府已经停止了过去三年实施的出口补贴,糖厂对以低于当地的价格出口糖不感兴趣。如果来自印度的出口持续减少,将会支撑全球糖价,但谨防该国政策变动。

以下为过去十年“十一”期间ICE原糖表现: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09/17411.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