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内蒙古频道 中国糖业协会携主产省区糖业协会赴内蒙古晟通糖业调研

中国糖业协会携主产省区糖业协会赴内蒙古晟通糖业调研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9月25-27日,中国糖业协会理事长闫卫民、秘书长魏冰,广西糖业协会理事长韦善国、云南省糖业协会理事长邓毅、广东省糖业协会理事长刘汉德、内蒙古糖业协会副理事长吴遂一行赴呼伦贝尔晟通糖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额尔古纳市委书记文进磊,市委常委、市农牧局、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负责同志会见了调研团。

晟通糖业总经理徐世福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经营状况、核心竞争力等,阐述了企业未来五年发展规划以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智慧农业项目负责人介绍了晟通糖业大数据分析平台中育苗、除草、甜菜运输等物联网技术。各位理事长就北方甜菜产业发展交换了意见。

调研团参观晟通糖业堆垛、检糖、生产的全程机械化工艺流程,现场观摩苏沁农场甜菜机械化起收及装车作业。

调研同期召开“额尔古纳市甜菜制糖产业发展座谈会”,额尔古纳市副市长王雪松等一行参加了座谈。闫卫民理事长介绍了中国糖业的现状和定位,对中糖协的职能和所做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概述,感谢额尔古纳市政府对甜菜糖企业的支持和帮助。各省糖协理事长分别发言,就技术进步、人才培育、降本增效、提高农民收入及提高产业竞争力等展开了讨论。

晟通糖业打造了“甜菜种植-甜菜制糖-酵母产业-生物有机肥”完整的绿色循环经济产业链,以生物、信息和大型农机技术为支撑的农业现代化产业。利用产业、基地、人才、装备的四大优势,开拓创新的在纬度高达50度的呼伦贝尔大草原上,创造了甜蜜事业。(中糖协)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09/17415.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