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产业链 山东滨州市功能性糖产业的发展未来沙龙成功举办

山东滨州市功能性糖产业的发展未来沙龙成功举办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作者:赵春海

2021年11月2日下午,由山东省滨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滨州职业学院主办,滨州职业学院科协承办的渤海学术沙龙——滨州市功能性糖的产业的发展未来沙龙在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成功举办。滨州市检验检测中心主任丁卫平出席活动并作主题报告,滨州职业学院科研处副处长张晓菊、滨州市检验检测中心科创部部长应后民、以及科研处和生物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参加活动。滨州职业学院生物工程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教授赵春海主持会议。

丁卫平以“滨州市功能性糖产业的发展未来”为题,介绍了功能性糖主要包括功能性低聚糖、功能糖醇、功能性单糖及一部分功能性多糖,通过对功能性低聚糖行业在中国发展历程的概述,主要介绍了功能性低聚糖的产业结构及市场发展状况,深入分析了滨州市在发展功能性低聚糖产业的优势及短板,同时以“中国功能糖城”禹城为例,介绍了其功能糖产业的大发展,带动了上下游产业的发展,形成以功能糖为主的农业生物产业集群,在龙头企业的带动下,成为国家高技术生物产业基地成功案例。

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就滨州功能性糖的开发项目研究、共享平台建设、产学研深度融合等方面交换了意见。此次渤海学术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在场的学者和嘉宾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为滨州科技工作者搭建起了创新交流的平台。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11/17911.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