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产业链 华康药业:1亿元收购高密同利制糖有限公司100%股权

华康药业:1亿元收购高密同利制糖有限公司100%股权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华康股份(SH 605077,收盘价:42.9元)11月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基于公司未来业务发展需要,为进一步整合资源,提高木糖醇生产原料的供应和保障能力,浙江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拟以人民币1亿元收购高密同利制糖有限公司100%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高密同利将纳入公司的合并财务报表。

2021年年报显示,华康股份的主营业务为晶体糖醇产品、液体糖和醇及其他产品、其他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0.07%、29.55%、0.38%。

华康股份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陈德水,男,52岁,硕士学历,正高级工程师,历任开化华康药厂历任技术员、糖醇分厂厂长、木糖醇车间副主任、副厂长、厂长。

山东高密同利制糖有限公司于一九九九年一月成立,是由原山东高密糖厂经资产分离,交易重组,股东入股改制而成立的股份制企业,是一家专业从事木糖生产经营的企业,年产木糖万吨,企业拥有自营进出口权,木糖产品近年来在国内和东南亚、欧美市场获得良好的评价。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11/17921.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