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滇糖信息 英茂糖业召开境外甘蔗进口工作会

英茂糖业召开境外甘蔗进口工作会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1月29日,云南英茂集团公司、德宏公司、版纳公司党政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相关生产经营单元厂领导班子成员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在德宏公司本部召开境外甘蔗进口专题工作会议。

会议由副总裁尹新明主持,首先由景罕糖厂、瑞丽糖厂、龙江糖厂、景真糖厂、勐捧糖厂结合各厂实情分别做了境外甘蔗进口推进情况的工作汇报,德宏公司、版纳公司做总结汇报。

参会人员就境外甘蔗进口遇到的问题困难以及积极采取的主动措施办法进行了充分地探讨交流。

王鞠萱总裁首先对境外甘蔗进口前期的准备工作和存在的问题及面临的困难进行了分析总结,同时也对当前全省的境外物资进口形势及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协调的情况做了全面介绍,之后对下一步境外甘蔗进口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明确当前工作要务,加强境外甘蔗进口推进工作;二是明确责任,压实工作职责,疏通工作难点;三是密切跟踪各级上报跨境运输方案的状态,确实做好跟踪、对接工作;四是按照“一口岸一方案”的原则,有针对性地申报甘蔗进口业务;五是根据口岸及通道开通情况,尽快调整甘蔗进口计划;六是以问题为导向,各级团队要优化流程,提高通关效率;七是严格甘蔗进口过程管理,严防疫情发生;八是境外甘蔗原料发展应坚持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原则,努力降低成本。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统一了步伐,为最终实现境外甘蔗进口,做到应收尽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摘选自英茂糖业网站)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02/19166.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