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滇糖信息 德宏州委书记与英茂糖业座谈 强调全力推进全州蔗糖产业提质增效

德宏州委书记与英茂糖业座谈 强调全力推进全州蔗糖产业提质增效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2022年1月29日,云南省德宏州州委书记,瑞丽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姜山与云南英茂糖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中国糖业协会副理事长王鞠萱一行座谈交流,共商我州(德宏州)蔗糖产业发展。

姜山说,蔗糖产业是德宏州极具优势的农产品加工产业和重要的传统产业,制糖企业带动广大蔗农增收致富,为我州经济社会发展、边疆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姜山表示,全州各级各部门要统筹抓好边境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在确保疫情安全可控的前提下,提高口岸通关效率,不断优化种植结构,把握产业发展的政策导向,大力推进蔗糖精深加工,全力推进全州蔗糖生产工作提质增效;要进一步完善农户利益联结机制,不断通过产业提质发展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王鞠萱对德宏州委、州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云南英茂糖业(集团)有限公司将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积极探索延长蔗糖产业链,加强以蔗糖为原料的高附加值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加大甘蔗种植扶持力度,带动蔗农增产增收。希望德宏州继续支持英茂糖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展,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做大做强蔗糖产业。(德宏团结报)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02/19168.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