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糖企糖人 南宁糖业2022年度工作会议胜利召开

南宁糖业2022年度工作会议胜利召开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2月14日,南宁糖业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21年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发展形势,部署2022年主要工作。

农投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南宁糖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莫菲城作了专题发言,南宁糖业公司总经理刘宁作2022年经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报告,纪委书记陆达作2022年纪委工作报告。南宁糖业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建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里,在各级领导的正确指导下,在全体干部职工勠力同心、不懈努力下,公司的改革发展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是随着改革的深入,也暴露出一些发展短板和矛盾问题,预示着下一阶段的工作要面临防控风险、稳健发展的更多考验。

莫菲城在会上强调,近年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指导下,在自治区国资委以及农投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南宁糖业的发展越来越有章法,发展后劲逐渐增强,内部充满了活力,进入“十四五”之后,企业的基础、能力等综合发展条件要比“十三五”好很多,这些都为企业下一步闯关夺隘、弯道超车奠定了良好基础。

莫菲城指出,立足新发展阶段,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密结合实际,找准“稳”的关键点、“进”的切入口,坚持“效益为先、利润为王”的工作思路,按照2022年度经营业绩攻坚专题工作会提出的财务管理要精准、标准生产要精细、风险处置要精心、盈利项目要精确、先进榜样要精品的“五个精要求”,以做强主业、优化结构、全面预算、深化重点领域改革为“四大抓手”,加速推进项目建设、农务标准化管理、数字化管理“三项进程”,打赢2022年度攻坚战。

莫菲城强调,一是要迎难而上,团结奋进,把企业发展与个人成长紧密结合,同进退共荣辱,自觉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企业更快更好地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合力;二是要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坚决破除一切不合时宜的思想观念和体制机制障碍,奋力突破思想禁锢,奋力突破体制束缚,奋力突破管理羁绊,奋力突破发展瓶颈,开创发展新局面;三是要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党员干部要带头干在前、冲在前,发挥表率作用,每一个员工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贡献每一份力量,开拓发展新境界;四是要廉洁勤政,艰苦奋斗,坚持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生活作风,保持战胜一切艰难险阻、一往无前的思想态度,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要把会上布置的工作任务列出详细清单,会后层层分解下去,各单位各部门要倒排时间表,在每个时间节点跟踪目标任务落实情况。(广西农村投资集团)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02/19309.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