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滇糖信息 保山昌宁县全力构建蔗糖产业链 为糖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保山昌宁县全力构建蔗糖产业链 为糖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本文节选自:保山日报

近年来,昌宁县秉持糖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理念,全力构建蔗糖产业链,为全县蔗糖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既让“甜蜜事业”不断转型升级,也让群众的好日子更加甜蜜。

进入新榨季,昌宁的各个糖厂陆续开榨。昌宁县的白糖生产企业也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迎来了重振辉煌的历史机遇。2021年10月,华糖糖业(云南)集团有限公司整体收购昌宁恒盛公司,注入资金与技术,让拥有47年生产历史的湾甸白糖厂再次脱胎换骨,焕发出新的生机。“围绕企业有收益、蔗农有收入、政府增加税收的目标,计划在两年以内,新植甘蔗5万亩以上,3年以内实现两个厂同时生产。”昌宁县华糖糖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副总经理杨再德表示。

昌宁县作为国家级优质糖料基地县,为将蔗糖产业打造成具有较强竞争力的特色优势产业,该县聚力建设“滇西高原特色农业示范区”,全力支持制糖企业高质量发展。2021至2022榨季,全县种植甘蔗面积6.2万亩,计划入榨甘蔗15.8万吨,产糖2.06万吨。(完)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03/19535.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