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能源价格下挫 隔夜外盘原糖期货大幅下跌

能源价格下挫 隔夜外盘原糖期货大幅下跌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3月16日消息,受原油价格急剧下跌影响,隔夜外盘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大幅下挫,主力5月原糖期货合约收盘下跌0.40美分,跌幅2.09%,结算价报收每磅19.13美分。

能源价格走低降低了使用甘蔗生产生物燃料乙醇的动力,这可能会使糖产量增加。印度制糖企业联盟秘书长Abinash Verma 3月15日称,预计印度2021/22榨季年度糖产量增至3330万吨,高于上一年度的3120万吨,食糖出口量预计增至750万吨,高于2020/21年度的710万吨。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03/19666.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