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产业链 全球最大蔗糖产商CEO:巴西国家石油公司提高油价是必要的

全球最大蔗糖产商CEO:巴西国家石油公司提高油价是必要的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美有线电视新闻网消息,3月14日,全球最大蔗糖和乙醇生产商Raízen的首席执行官里卡多·穆萨(Ricardo Mussa)在阿联酋糖业部门的一次活动间休息时表示,巴西国家石油公司提高油价是必要的,否则巴西会出现燃料短缺的情况。他补充说,基于国际市场的波动性,巴西的燃料价格似乎还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上周将汽油价格提高了18.8%,将柴油价格提高了24.9%。巴西总统博索纳多批评了涨价,但表示他不会干预定价政策。

穆萨说,巴西传统上会在食糖市场短缺时为其提供供应缓冲,但目前对乙醇的强劲需求将限制该国未来这样做的能力。2021年全球糖价上涨超过20%,连续四个年度上涨,且迄今还在继续上涨。

“许多公司仍然不明白,由于全球正在发生的事情,糖的价格正在发生结构性变化。”穆萨说,他没有看到额外的糖产能投产,但需求继续增长。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03/19676.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