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中国能建签约泰国糖厂和生物质电站一体化综合项目 2座日榨蔗1.2万吨糖厂

中国能建签约泰国糖厂和生物质电站一体化综合项目 2座日榨蔗1.2万吨糖厂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3月14日,中国能建国际集团与Pathum Rat Sugar公司在泰国首都曼谷签署糖厂和生物质电站一体化综合项目EPC合同,金额2.08亿美元。该项目是国际集团成立以来在泰国签署的首个新型项目。国际集团将协同江苏院、安徽电建二公司等兄弟单位,推进项目顺利实施,提升中国能建品牌在泰国市场的竞争力,做深做实泰国市场。

签约现场

该项目位于泰国东北部黎逸府,主要工程内容包括2座日榨甘蔗1.2万吨糖厂、2座16MW配套自用生物质电站及2座9.9MW入网生物质电站一体化综合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安装、调试和试运行。项目投产后,每年可生产精糖17万吨、白糖14万吨、原糖3万吨,为泰国的糖业和经济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同时可带动当地蔗农及相关从业人员达2100人,助力当地民生改善。

项目位置

泰国是全球第3大甘蔗生产国和第2大白糖出口国,糖业已成为泰国的支柱产业之一,在泰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占据重要地位。由于制糖行业前景较好,2021/22 榨季年度泰国甘蔗产量预计将达到8500-9000万吨,生产食糖将达1000万吨。目前泰国共有47个府种植甘蔗,总面积1160万莱(约2784万亩);共有57座糖厂,日榨甘蔗约85万吨。

中国能建国际集团泰国有限公司、江苏院东南亚区域、安徽电建二公司泰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中国能建)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03/19699.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