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能源价格上涨 ICE原糖期货重回19美分之上

能源价格上涨 ICE原糖期货重回19美分之上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 3月22日消息,隔夜外盘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恢复上涨,受原油和其他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带动,最终ICE主力 5月原糖期货合约收盘上涨0.35美分,涨幅1.85%,结算价报收每磅19.28美分,重回19美分之上。

分析师称,能源价格上涨可促使巴西糖厂将更多的甘蔗用于生产转为乙醇这种甘蔗制生物燃料,减少食糖的产量。但在过去数周内,印度本榨季糖产量预估已经从3100万吨增至3400万吨,并可能进一步攀升。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03/19815.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