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俄乌冲突糖业专题 俄罗斯简化食糖进口程序 并扩增甜菜种植面积 应对食糖供应短缺

俄罗斯简化食糖进口程序 并扩增甜菜种植面积 应对食糖供应短缺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莫斯科时报提示市民不必抢购食糖以及其他食品

YNTW.COM糖网 俄罗斯农业部3月24日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在俄罗斯国内食糖需求激增后,俄罗斯农业部简化了白糖进口许可证的申请程序。在西方对俄罗斯实施制裁后,许多俄罗斯人抢购食糖和其他食品,俄乌冲突以来,整个3月份俄罗斯食品价格上涨。

俄罗斯已在 8 月 31 日之前禁止食糖出口,并设定了30万吨进口糖的免税配额,作为其希望缓解国内食品通胀的措施的一部分。并表示,目前的免税配额进口糖的一部分约4.4万吨原糖,载有该批原糖的船只已经抵达俄罗斯,该批原糖将很快交付给糖厂精炼出厂。

俄罗斯农业部将意向进口食糖的企业简化申请程序,只需提供较少的文件资料,并表示,俄罗斯 2022 年甜菜播种面积计划增加到 110 万公顷,以增加其国产糖的供应。俄制糖企业联盟3月24日在一次线上会议上表示,预计俄罗斯今年的食糖产量将超过 600 万吨,甜菜播种面积将增加 7万公顷,2021年俄罗斯国内食糖总产量为590万吨。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03/19857.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