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外盘原糖期货回调 3月合约到期 全球供求情况有变

外盘原糖期货回调 3月合约到期 全球供求情况有变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ICE原糖期货主力合约日线

YNTW.COM糖网 综合外电报道2月26日消息,隔夜外盘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回调,现货3月合约收盘下跌0.32美分,跌幅1.76%,结算价报收每磅17.84美分;主力5月合约收跌0.33美分,跌幅1.92%,结算价报收每磅16.84美分。

部分投资者把即将到期的3月合约的头寸移到5月,5月合约在本周二一度触及四年以来新高17.52美分,一分析师称,预计在周五期满之前,3月合约仍将震荡。

分析机构Green Pool预计2020/21年度全球原糖供应过剩量为50万吨,而1月下旬时预测为过剩328万吨;国际糖业组织(ISO)周四预测,2020/21年度全球食糖供应缺口将扩大至480万吨,超过此前预期,之前预测本年度全球糖供应短缺350万吨。

此外,因集装箱短缺,今年印度食糖出口量预计下降12%,仅能达到500万吨,贸易活动放缓可能继续推升已触及四年高位的国际糖价。印度为全球第二大产糖国,今年上半年的出口放缓,可能导致竞争对手巴西在今年下扩大食糖出口。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02/13753.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