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河北频道 河北首个保税原糖仓库投入使用

河北首个保税原糖仓库投入使用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曹妃甸海关关员视频监管保税原糖入库。高铭远 摄

海关总署消息,日前,在石家庄海关所属曹妃甸海关监管下,中粮糖业(唐山)仓储物流有限公司公用型保税仓库首票进口的3.8万吨保税原糖,自曹妃甸港区西港码头进境后顺利入库作业,标志着河北首个保税原糖仓库正式投入使用。

“在曹妃甸海关的指导下,我们少走了很多‘弯路’,短短1个月内,就办完了注册申请及验收工作。”中粮糖业(唐山)仓储物流有限公司朱经理介绍说,“保税仓库的设立极大提升了通关效率,降低了原糖进口成本。”

曹妃甸海关副关长张振贵表示,该保税仓库的设立填补了曹妃甸地区大宗农产品保税仓储的空白,为提升曹妃甸地区乃至京津冀地区进口原糖贸易交割活跃度奠定了基础。

据悉,曹妃甸海关通过关企座谈、现场考察等方式,积极向企业宣介保税仓库设立要求及办理流程,结合食品存放的特殊要求,全程指导保税仓库建设。在企业取得设立批准文件后,从实地建设、管理制度、联网计算机管理系统、联网视频监控等方面全面加强合规性指导,助力保税仓库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10/17720.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