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糖企糖人 云南沧源南华勐省糖厂生产线智能化改造项目通过验收

云南沧源南华勐省糖厂生产线智能化改造项目通过验收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 云南省临沧市沧源南华勐省糖业有限公司实施的年产8万吨白砂糖生产线智能化改造项目2020年列入云南省“三化”改造试点项目。该项目引进先进的数字化控制技术,实施原料均衡入榨自动控制系统、中和控制自动系统等改造,集成生产调度、有效提升产品质量稳定性,采用产品自动包装、自动堆码系统、集团统一管控平台等生产管理系统,提升生产效率。

11月3日,在市级现场初验的基础上,省级专家组通过听汇报、查资料、质询方式进行评审。认为项目实施后企业的数字化设备率达75%,数字化设备联网率达60%,生产效率、能源利用率得到提高、运营成本有效降低,项目成效明显。初步实现了白砂糖的数字化生产,在我省制糖行业内处于先进水平,具有较好的试点示范作用,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11/18055.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