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糖企糖人 云南德宏州一糖厂闭环管理 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

云南德宏州一糖厂闭环管理 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 疫情防控,不可松懈,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云南省德宏英茂糖业公司景罕糖厂根据陇川县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要求,一系列生产区严格落实闭环管理,疫情就是命令,协同作战。全厂宣布闭环管理的第一时间,40名员工、15名季节工全部就位于闭环区,齐心协力共建疫情防控闭环管理网,为后续榨季生产携手共筑安全屏障。

第一:闭环管理,健康饮食。为保证闭环的员工健康饮食,景罕糖厂安排工作人员为员工备餐。在疫情管控的严峻形势下,大家努力克服困难,积极联系供货单位,多渠道购进新鲜安全食材,切实保障了一线员工的餐食供应。

第二:齐心协力,环境清洁。面对闭环管理期间的环境安全,闭环员工们每天轮流值日,对走廊、衣脱间等进行消杀、通风等,全力做好全区域的清洁工作,为疫情防控期间的闭环住宿环境卫生健康提供了安全整洁的保障。

第三:全员核酸,高效安全。核酸检测是落实严格管控要求,防止疫情扩散的重要举措,是全力确保企业安全的重要屏障。每一位医护人员、员工用辛勤的付出,加强了防疫力度,提高了防护能力,为全厂员工的安全铸就了保护墙。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特殊时期,赋予我们特殊的使命,我们将以“ 英茂糖业人”勠力同心、不惧艰险、无畏艰难,拼搏向上的精神,号召全体员工,积极投入防疫情保生产的工作,携手并进共同守护甜蜜事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鲁庆寒)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04/20161.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