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今年上半年中国是老挝甘蔗等农产品的最大进口国

今年上半年中国是老挝甘蔗等农产品的最大进口国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农业对外合作公共信息服务平台消息  2022年上半年,老挝农产品出口收入超过8.7亿美元,相当于2022年全年目标的72.57%。出口的主要农产品是香蕉、橡胶、木薯、甘蔗、牛和水牛,中国是最大的进口国。

当地日报《万象时报》周一援引农林部长Phet Phomphiphak在老挝国民议会(第九届立法机构)第三届常会上表示,政府将鼓励更多的国内外企业经营者投资农业,以促进出口。

然而,老挝的农民和生产者受到生产成本急剧上升的严重阻碍,这主要是由于燃料价格的上涨。此外,机械、化肥和动物饲料的成本急剧上升,因为这些物品是进口的,必须以外币支付,由于基比普的持续贬值,这一成本很高。但老挝有巨大的机会来提高出口作物产量,特别是对中国的出口,中国-老挝铁路现在能够更高效,更快速地运输易腐货物,出口的增长可以为老挝赚取更多的外汇,这将有助于稳定基普的价值。


糖网yntw.com配图:老挝蔗农收割甘蔗画面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09/22384.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