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黑龙江频道 呼伦贝尔晟通糖业与黑龙江大学合作成立甜菜科技小院

呼伦贝尔晟通糖业与黑龙江大学合作成立甜菜科技小院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呼伦贝尔日报 7月20日报道,为推动校企深度合作、产业与人才高效融合,近日,黑龙江大学与呼伦贝尔晟通糖业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协同育人交流会暨呼伦贝尔甜菜科技小院揭牌仪式举行。

此次黑龙江大学与呼伦贝尔晟通糖业科技有限公司甜菜科技小院的成立,可以实现高校农业专家和专业人才与甜菜基地种植户之间进行零距离科技指导,达到科研与生产同步推进,切实推动农业科技成果转化为农民群众可用的技术,为有效传播甜菜科学种植技术,提高甜菜生产种植效益,促进甜菜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人才支撑。

据了解,由中国农业大学2009年率先成立的科技小院,是国家涉农高校研究生培养单位将研究生长期派驻到农业生产一线,在完成理论知识学习的基础上,重点研究解决农业农村生产实践中的实际问题的一种集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于一体的研究生培养模式,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省份建立了300多个科技小院,承办单位已达30余所涉农高校。(白朝晖 于龙江)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07/21462.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