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广西糖讯 商务部西亚非洲司调研组到广西良圻制糖公司调研

商务部西亚非洲司调研组到广西良圻制糖公司调研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广西对外经贸合作和企业对外投资意向,拓展我国对外开放向更大范围、更宽领域发展, 5月9日,国家商务部西亚非洲司副司长刘峪率调研组到广西糖业集团良圻制糖公司调研。

调研组深入该公司的生产车间、甘蔗自营基地、物联网控制中心和企业文化展厅,详细了解制糖行业生产流程、工艺设备、甘蔗品种试验、蔗农政策补贴和关于广西糖业集团的产业布局规划以及糖业循环经济等情况。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广糖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广糖集团有关情况及2023年度集团公司“走出去”工作计划和面临的困难,大家围绕广西糖业发展、企业如何“走出去”、优化进口关税配额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深入探讨,促进双方沟通交流,形成共识,有效推动企业向更高层次、更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高度肯定广糖集团及其下属企业发展糖业循环经济的做法,表示将认真研究讨论企业提出的政策诉求及意见建议,加大对企业的服务力度,着力解决企业“走出去”工作中存在困难和问题。调研组还从了解国家政策环境、做好工作申请报告、企业积极发声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帮助企业开拓工作思路,解决实际问题。(广西糖业集团 唐 欣 文/图)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3/05/24787.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