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山东频道 山东星光糖业集团子公司成功入选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

山东星光糖业集团子公司成功入选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山东星光首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

YNTW.COM 近日,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2023年度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进行公布,其中,山东星光糖业集团子公司山东星光首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品牌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象征,品牌影响力决定着一个公司在产业价值链中的地位,一个公司拥有的品牌越多,对价值链的主导力就越强。近年来,山东星光首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工作,目前拥有星光首创、唐仁集、星畅等商标,品牌知名度、市场占有率逐年提高。

下一步,山东星光首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根据产品研发、市场需求情况及时补充新商标,为市场开拓增添新的动力,同时也将积极争取“好品山东”、省长质量奖等更高层次质量品牌荣誉,着力提高品牌美誉度和竞争力,推动企业品牌高端化发展。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4/02/28629.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