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糖企糖人 星光糖业集团中谷淀粉糖有限公司获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星光糖业集团中谷淀粉糖有限公司获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近日,农业农村部公布了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认定名单,其中,山东星光糖业集团子公司山东中谷淀粉糖有限公司成功进入该名单。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是农业农村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等多部门共同认定,评选标准严格,在全国选择一批有基础、有优势、有特色、有前景的龙头企业作为国家支持重点。

近年来,山东星光中谷淀粉糖有限公司始终把发展农业产业化经济作为重中之重。公司由当初单纯的产品加工、销售,逐步扩展以产业链的延伸升级为主线,以质量、创新和服务为核心,形成一个产业链条,在工艺技术、产能拓展、质量提升、清洁生产、节能减排、产业链延伸全方位建设,既实现了从玉米初加工、深加工到高附加值开发的转变,也形成了一条科技创新型内循环式玉米精深加工产业链。

山东星光中谷淀粉糖有限公司跃居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对发展壮大地方特色产业,实现经济结构的优化升级,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具有示范引领作用。未来,星光糖业集团将继续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抓品牌、拓市场,增强农业产业化的拉动力,依托特色主导产业建市场,带动区域特色产业集群发展,增强农业产业化的聚合力,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农业产业化发展的跨越升级,加速产业现代化高歌猛进。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4/03/29464.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