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陕西频道 陕西省储备局认真做好食糖等重要商品储备工作

陕西省储备局认真做好食糖等重要商品储备工作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认真做好省级重要商品储备工作(2019年5月24日)

省级机构改革以来,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按照省委、省政府赋予的职能任务,积极开展工作,认真落实省级食糖和部分重要商品应急储备工作任务。

1-2月份,在与陕西省商务厅对接协商的基础上,完成了省级食糖和部分重要商品应急储备业务的交接工作。为确保省级食糖储备工作的连续性,3-4月份,相关业务处室多次到承担省级食糖储备任务的企业调研座谈,了解企业经营、储存情况,核查省级食糖储备的数量、质量,以及管理制度落实情况。为确保省级重要商品储备数量真实、质量合格、储存安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拟于近期赴相关承储企业开展调研,了解承储企业的承储资质,以及承储商品的储备现状、存在问题,听取有关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管理办法、规范管理工作。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05/1940.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