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广东频道 广东农垦2019年糖业工作会议在湛江召开

广东农垦2019年糖业工作会议在湛江召开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5月22日,广东农垦2019年糖业工作会议在湛江召开。省农垦集团公司(省农垦总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局长)陈少平,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局长)支光南,党委副书记温金荣,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副局长)吕林汉、蔡亦农出席会议,会议由蔡亦农主持。

陈少平在会上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广垦糖业集团体制改革开局良好,广垦糖业集团要继续保持改革韧劲,落实改革任务,巩固和提升改革成果,把广垦糖业集团打造成具有核心竞争力、走在全国前列的全产业链糖业集团。在农业上要建成中国最先进的甘蔗生产全程机械化服务体系;在工业上要成为中国制糖工艺技术的创新者;在产品上要打造中国城市优质安全糖产品品牌;在效益上要达到中国糖业行业领先水平。他要求,一要充分发挥土地优势,加快推进糖料蔗基地建设,提升甘蔗生产全程机械化水平,做优农业生产板块。二要加快体制机制创新,进一步完善企业法人治理结构,建立更加灵活高效的市场化经营机制,推进对标管理工作精细化、科学化和系统化,提升对标管理水平,增强发展活力。三要全力打造拳头产品,依托制糖工艺技术创新,加快食糖产品升级,培育糖业知名品牌。四要坚持人才强企战略,坚持事业为上、人岗相适、人事相宜的选人用人导向,积极推进职业经理人和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拓宽人才来源渠道,释放企业发展潜力。五要牢记使命担当,把握机遇、科学评估,扎实推进垦区糖业“走出去”发展。

支光南表示,广垦糖业集团在体制改革后管理成效显著,各项经济指标实现了“开门红”,是各级各部门共同努力的成果,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糖业发展中的短板与不足。他强调,要继续深入推进精细化管理,促进糖业提质增效;要全面整合产业资源,推进糖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科技创新,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要全力抓好营销工作,开创贸易新格局;要狠抓落实,确保各项任务目标落实到位。

会上,广垦糖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平代表糖业集团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广垦糖业集团体制改革以来的主要工作和2018/2019榨季的生产经营情况,并提出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广前、广丰、丰收、南华等4个单位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与会的省农垦集团公司和湛江农垦集团公司的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对糖业集团本榨季的生产经营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推动糖业高质量发展作了交流发言。

湛江农垦集团公司(湛江农垦局)领导郝爱剑、黄香武,两级农垦集团公司各相关处室负责人,广垦糖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平,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亚彪和其他班子成员及糖业集团本部各部门、一级企业负责人,湛江垦区甘蔗种植农场党委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广垦糖业集团)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06/2139.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