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1-4月韩国进口泰国糖大幅增长 预计需求将持续

1-4月韩国进口泰国糖大幅增长 预计需求将持续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糖网配图 与文无关

yntw.cm讯 综合外电报道6月19日消息,泰国制糖公司(Thai Sugar Milling Corporation)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4月,韩国进口泰国原糖同比大增148%,达到了24.62万吨,1-4月白糖和精炼糖进口同比增加147%。

由于今年上半年泰国产糖量增加,原糖现货价格疲软,泰国原糖吸引了韩国糖精炼糖厂的注意。此前韩国原糖约70%来自于澳大利亚。不过消息人士表示,近几年韩国制糖厂希望扩大南美和泰国产地的食糖进口。

消息人士认为,韩国制糖厂可能增加泰国原糖的采购,一直持续到今年底。东亚一贸易商表示,“由于精炼糖销售疲软,韩国制糖厂寻求推迟船货发运。我们可能看到下半年产能以及原糖的运输减少。”

随着2019年上半年韩国对泰国原糖的采购同比增加,预计今年韩国对泰国原糖的进口需求将上涨。云南糖网yntw.com采编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06/2619.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