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广东频道 广东农垦集团首家财务公司挂牌 向糖企提供贷款

广东农垦集团首家财务公司挂牌 向糖企提供贷款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记者 黄进 通讯员 王元 吴祥12月28日讯 “现在这笔4800万贷款已发放到广东广垦糖业集团有限公司的账户中。”12月27日,在广东省农垦集团财务有限公司首笔业务现场验收会上,随着公司总经理曾坚军用鼠标点击“同意”,首笔业务顺利完成,该公司也正式挂牌营业。

笔者从广东银保监局获悉,广东农垦财务公司是农业农村部直属垦区首家财务公司,也是广东银保监局辖内第14家财务公司,填补了广东省国有农业龙头企业财务公司行业类别的空白。

“在金融领域,财务公司是农垦的专家,在农垦内部,财务公司又是金融专家。”曾坚军说,财务公司作为广东农垦集团的“内部银行”,将把业务聚焦于集团的资金管理,加强资金监管,防范资金风险;提高集团资金效益,降低财务成本,优化财务结构,在集团的降本增效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南方网)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12/6656.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