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产业链 视频:广西实施糖业降本增效 加快糖业“二次创业”

视频:广西实施糖业降本增效 加快糖业“二次创业”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糖业是广西的优势特色产业,记者5月8日从自治区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区将实施《糖业降本增效三年行动计划工作方案》,进一步降低我区糖业生产成本,稳步提高产出效益,增强综合竞争力,加快糖业“二次创业”。

近日(3月28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正式印发《广西糖业降本增效三年行动计划工作方案》,明确提出通过采取糖料蔗生产降本增效、食糖生产降本增效、糖业商贸物流降本增效三大行动,进一步缩小与国际先进水平的差距,推动糖业综合竞争力明显提升。

【同期声 自治区糖业发展办副主任李文纲:到2021/2022年榨季,主要指标较2018/2019年榨季全面提升:蔗农每亩累计增收500元以上,糖料蔗三个榨季平均亩产5吨以上,糖料蔗生产综合机械化率67%以上,吨糖不含税销售成本下降300元/吨以上。】

此外,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实施的《关于广西开展糖料蔗良种良法技术推广和食糖商业储备工作的实施方案》明确:力争用3年时间,在全区范围内,通过开展糖料蔗良种良法技术推广和实施食糖商业储备,基本实现新植蔗脱毒、健康种苗全覆盖,亩产提高20%以上,蔗糖分提高0.5—1%;机械化生产得到有效推广,“双高”基地机收率达到50%。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05/9288.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