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印度2020/21榨季食糖产量预估提升至2700万吨

印度2020/21榨季食糖产量预估提升至2700万吨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编译 综合外电报道,彭博社消息,新的榨季年度印度的糖产量可能会高于今年,一位知情人士称,印度糖厂协会将提高10月1日开始的新榨季的食糖产量,预测提高到2700万吨,此前的估计为2650万吨。

随着印度国内食糖消费的下降,高于预期的产量将增加印度创纪录的食糖库存,这可能导致出口增加和全球糖价承压。据悉印度上榨季糖产量创纪录达到3320万吨,这一数据超过了巴西夺得世界第一大食糖生产国。

尽管印度的甘蔗压榨季节已经接近尾声,但由于甘蔗供应的增加,北方邦的制糖厂关停速度有所放缓,一些工厂可能会运营至5月底。根据印度糖厂协会的数据,截至4月30日,北方邦还有75家糖厂还在压榨甘蔗,而上年同期仅有68家在生产。

据糖厂协会(ISMA)总干事称,由于伊朗和印度尼西亚等国家的需求,到9月底印度今年的食糖出口量可能超过500万吨。

据印度制糖厂协会(ISMA)估计,截至4月底印度北方邦的制糖厂生产了1165万吨糖,而去年同期为1128万吨。印度的制糖榨季始于每年的10月,一直持续到第二年的9月。yntw.com糖网 编译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05/9366.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