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糖企糖人 英茂糖业勐捧糖厂3500吨/日技改扩建项目隆重开工

英茂糖业勐捧糖厂3500吨/日技改扩建项目隆重开工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讯 7月16日上午,云南英茂糖业勐捧糖厂举行3500吨/日技改扩建项目开工典礼仪式。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工信局、商务局、农业银行,勐腊县委、县政府、县各有关职能部门领导,集团公司总裁王鞠萱、副总裁尹新明,版纳公司各级干部员工及施工方人员共300余人参加了开工典礼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上午10:00时,开工典礼仪式正式开始。王鞠萱总裁首先代表集团公司向出席典礼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热烈地欢迎!向版纳公司、勐捧糖厂全体干部员工和参与勐捧糖厂技改扩建工程的相关单位表示亲切地问候和由衷地感谢!

王总裁指出,勐捧糖厂近年来的发展取得了巨大的成就,甘蔗入榨量由2015/2016榨季的11.25万吨,提高到2019/2020榨季的49.84万吨;本榨季共支付蔗款1.5亿元,支付运费2768万元,预计实现工业产值3.3亿元;勐捧糖厂的稳定发展为勐腊县乃至版纳州的边疆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国家实施“一带一路”战略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奉献了英茂糖业的微薄之力。

王总裁强调,今年国家对制糖行业进行政策调整,食糖进口贸易保护政策到期关税回调,企业发展将面临更加严峻的考验,但我们仍然秉承英茂糖业的经营理念和核心价值观,坚守“不欠蔗款、不欠运费、不欠货款、不欠工资、不欠社保”的承诺;仍然投入巨资对勐捧糖厂进行产能提升、设备改造,对企业一步步地做强做大,让广大蔗农在一年年的收获希望。王总裁表示,今年在应对新冠疫情的严峻形势下,企业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展开抗疫保产工作,地方各级党委政府积极伸出援助之手,海关商务和边防官兵提供通关方便,给我们战胜疫情、复工复产取得榨季生产的优异成绩提供了强大的精神鼓舞和力量支撑。

王总裁要求,勐捧糖厂技改扩建工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热切期望版纳公司和勐捧糖厂肩负起州、县党委政府和集团公司的重托,不辜负广大蔗农朋友的期盼,主动积极地贯彻落实英茂糖业的发展战略,恪守和坚持英茂糖业的经营理念,不畏艰难、勇挑重担,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工程质量,高效如期完成勐捧糖厂3500吨/日技改扩建任务。

勐腊县委县政府领导、土建施工方、设备制造方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开工典礼并做了表态发言。

典礼仪式上勐满农场“群星舞队”、勐满农场三分场“美丽夕阳队”、勐捧糖厂退休职工代表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民族舞蹈,为开工仪式增添了隆重、热烈的气氛。(英茂糖业)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07/10478.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