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糖业会讯 中粮糖业于作江:糖酒会将不断改革创新 适应时代的新变化

中粮糖业于作江:糖酒会将不断改革创新 适应时代的新变化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大家下午好!

很高兴能与大家相聚在济南,相聚在第103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上!首先,请允许我代表糖酒会组委会,对济南市人民政府和各相关部门对全国糖酒会的重视和支持,表示真挚的感谢!对各位新闻界的朋友,积极参与全国糖酒会的采访、报道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

全国糖酒会是中粮集团旗下具备重要战略意义的业务板块,也是中粮集团服务中国食品和酒类产业经济和消费市场的重要平台。中粮集团高度重视全国糖酒会的培育和发展。全国糖酒会曾于2005年、2010年两次花开泉城,给行业厂商带来了丰厚的收获和难忘的回忆。今年,第103届全国糖酒会能够在济南市举办,充分体现了济南市委、市政府对中粮集团和糖酒会的厚爱与重视,体现了济南市各级政府部门对于会展经济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更体现了中粮集团和济南市的相互信任和友好合作关系。

即将召开的第103届全国糖酒会,将通过优越的办展条件,展示济南市的经济发展吸引力和强劲的现代服务业实力;通过11万平米的宏大展览和数万钟琳琅满目的展品,向客商展示食品和酒类行业的未来趋势和市场的创新方向;通过打造丰富、专业的论坛活动,为厂商提供思想交流的互动学习平台;通过便利的交通、良好的交易秩序、优质的服务保障,为海内外客商创造宾至如归的满意参会体验。

还有两天,第103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即将开幕。媒体的高度关注、展商的热情参与、观众的殷切期待,反映出糖酒会对行业的品牌号召力,也提醒着我们,这份“甜蜜的事业”必须不断丰富功能、提升品质,才能更好地为国计民生和行业发展服务。我们坚信,全国糖酒会将一如既往地散发其固有的魅力,永葆青春;同时,全国糖酒会将不断改革创新,适应时代的新变化,为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预祝第103届全国糖酒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10/11809.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