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广西糖讯 南宁糖业:“甜蜜事业”迎来收获季

南宁糖业:“甜蜜事业”迎来收获季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金秋时节,蔗海飘香,又到了“甜蜜事业”的收获季。11月10日,广西农投集团下属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明阳糖厂率先开启2020/2021榨季新征程,成为新榨季广西首家开榨的制糖生产企业。自此,广西2020/2021年榨季拉开帷幕,各制糖企业门前再现运蔗车辆排长队等候进入的繁忙景象。

又是蔗海飘香的金秋,蔗农开始收获“甜蜜”。

我区大力推动糖料蔗生产机械化。

南宁糖业明阳糖厂,工人在智能化中控室认真操作。

为了实现“高糖高榨”,提升企业生产效益,南宁糖业一是坚持做好甘蔗锤度检测工作,榨季前期优先安排锤度高的甘蔗砍运进厂;二是坚持狠抓进厂甘蔗质量,确保产糖率稳定在理想的指数;三是坚持加快蔗款兑付,助力广大蔗农增收致富。

精心操作提高糖分收回。

“砍运榨”流程之后,进入自动化装包线,成为白砂糖成品。

据悉,2020/2021新榨季,广西全区糖料蔗种植面积 1115 万亩。结合“十四五”糖业发展规划,围绕榨季“砍、运、榨”各关键环节,南宁糖业积极做好订单农业推行、糖料蔗购销市场秩序维护、降本增效等工作,同时大力推动糖料蔗生产全程机械化、加大糖料蔗良种繁育推广力度、完善糖业保障措施,确保榨季平稳有序。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11/12579.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