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广西糖讯 广西来宾市生态环境局深入制糖企业检查指导污染防治工作

广西来宾市生态环境局深入制糖企业检查指导污染防治工作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当前,各制糖企业陆续开榨,广西来宾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已进入攻坚期,为督促各制糖企业落实污染防治主体责任,来宾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覃振权同志于11月25日、26日率队深入企业督导污染防治工作。

在察看甘蔗叶禁烧无人机监控平台建设和企业各项污染防治设施的运行情况后,覃振权同志指出,当前我市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形势非常严峻,甘蔗叶的禁烧工作成功与否将直接关系到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十三五”终期考核的成败。要求各企业一是要加强污染防治设施的管理维护,确保达标排放;二是要协助当地政府做好甘蔗叶禁烧的宣传和甘蔗叶综合利用工作,引导广大蔗农做好甘蔗叶还田、收储和禁烧工作,及时把各项优惠政策兑现到位,让广大蔗农主动配合做好焚烧工作,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三是加强对滤泥的管控工作,严防随意倾倒造成污染事件发生。要求当地政府和生态环境执法队员按照市人民政府甘蔗叶禁烧的工作部署,认真做好宣传、巡查、执法工作,及时查处违法行为,确保禁烧工作取得实效。

图为来宾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覃振权(右二)查看了解无人机监控平台建设情况。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11/12604.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