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广西糖讯 广西双新糖业科创研究院揭牌 推动广西糖业高质量发展

广西双新糖业科创研究院揭牌 推动广西糖业高质量发展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广西日报  4月30日,广西双新糖业科创研究院在南宁举行揭牌仪式。该研究院旨在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水平的现代农业科技创新体系和技术集群式创新科技服务平台,推动广西蔗糖产业高质量发展。

当天,广西双新糖业科创研究院为来自清华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广西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等高校专家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并与广西产业技术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下一步,双方将在糖业产业科技创新服务、科技成果转化、科技攻关、高尖端人才引育等方面开展合作,携手将广西糖业打造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水平的特色优势产业。(记者/乔晓莹)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05/14963.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