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年产超4万吨!老挝这个县靠种植甘蔗出口中国富了500多户人

年产超4万吨!老挝这个县靠种植甘蔗出口中国富了500多户人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 据老挝人民报2021年8月31日报道,老挝乌多姆赛省那磨县农林办近日举行了种植甘蔗出口中国的研讨会,会议由那磨县副县长赛丰·西夏伦先生和省农林厅副厅长索姆萨穆特·蓬萨瓦特先生主持,有关部门人员共同出席会议。

会议提到研究农产品方面的成果主要是鼓励人们种植甘蔗获取相应收入,从1997年至今,23年期间,那磨县与中国勐腊县糖厂合作种植甘蔗的共有5个村:皮麦农村、皮麦那村、德伽村、沙本村及木德村,为217户人家创收,种植甘蔗总面积281公顷,平均产量为42吨/公顷。2020年,从5个村扩大到11个村。会腊村种植甘蔗有298户,面积257多公顷,平均产量75吨/公顷,预计产量40365多吨。

鼓励种植甘蔗的目的是为人民创造稳定收入、停止过度砍伐、及停止破坏中老边境线处的森林。种植甘蔗也逐步减少人民贫困。借此机会,副县长及农林厅副厅长也对一些重要问题进行了点评,如公司方需提供详细全面的投资材料,为合法合规的进行甘蔗种植。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09/17044.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