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滇糖信息 云南磨憨边检站精准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助力境外125万吨甘蔗入境

云南磨憨边检站精准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助力境外125万吨甘蔗入境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执勤民警对车辆进行查验

“李师傅,请记得一定要遵守相关防疫规定和政策,祝你一路顺风,在境外一切顺利!”近日,在圆满完成云南省勐腊县一家糖企最后一辆甘蔗运输车辆的出境检查任务后,检查员周号淇不忘提醒驾驶员。

为切实做好此次运输甘蔗人员及车辆的出境边防检查专项勤务工作,磨憨边检站尚勇分站提前多次组织开展专项勤务演练,主动强化与勐腊县防疫指挥部、责任企业的沟通协调。勤务当日,该分站科学安排勤务,挑选业务精干人员组成专项勤务小分队,仅用15分钟,就快速完成15人15车的出入境边防检查工作,受到公司负责人和驾驶员们的一致好评。

自疫情发生以来,为全面助力驻地企业复工复产,磨憨边检站主动作为、靠前服务,针对疫情形势和自身实际,结合企业实际需要,积极推出预约通关、集中查验、联勤联检等精准化通关服务措施,同时,定时为企业员工开展防疫技能培训、防疫知识宣传,在确保口岸通关便捷的同时,切实筑牢了“外防输入”的国门防线。

今年以来,该站共计为强边固防施工单位10000余人次的施工人员、60000余吨施工材料提供出入境通关服务,预计保障糖业公司37000余辆次货运车辆和125万余吨甘蔗的出入境通关勤务,价值约3.8亿元人民币,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贡献边检力量。中新网 文/黄远飞 徐犇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10/17761.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