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山东频道 山东星光糖业集团子公司星光首创荣登福布斯“年度新锐企业”

山东星光糖业集团子公司星光首创荣登福布斯“年度新锐企业”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山东星光糖业集团星光首创荣膺“年度新锐企业”

—2024福布斯中国消费年度评选—

 

近年来,随着全球经济环境和产业结构不断变化,以及中国消费水平和消费能级的不断提高,作为重要支柱产业之一的大消费行业持续吸引着市场关注。尽管面临着挑战,但是在数字化、智能化,以及资本的加持下,中国的大消费行业正迎来更多的机遇,也将经历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

为了展示和表彰企业在大消费领域的实践成果,福布斯中国携手普华永道、沙利文、中国大消费CXO创新中心,于3月8日举办了2024年中国大消费年度盛典,并发布“2024福布斯中国大消费年度评选”结果。

与会专家通过对企业规模、市场竞争力、产品增长力、行业影响力等综合因素评定,山东星光糖业集团子公司山东星光首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荣膺“年度新锐企业”荣誉奖项。

随着大消费理念逐渐深入人心,消费需要越来越多元,星光首创准确把握市场方向,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开发出一系列健康功能糖,在细分市场上取得领先优势,成为健康食品行业的新锐企业。

此荣誉的获得充分体现了星光首创的快速发展以及社会各界对公司的认可和肯定,更是对星光糖业集团的深切鼓励。

未来,星光糖业集团将继续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加大产品研发开发,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成为糖行业领军企业,与全世界人民共享甜蜜。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4/03/29149.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