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滇糖信息 缅甸果敢已有5.8万吨甘蔗通过南伞口岸进入云南临沧压榨

缅甸果敢已有5.8万吨甘蔗通过南伞口岸进入云南临沧压榨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杨龙寨是缅甸果敢与中国云南省镇康县相临的口岸城镇,名曰杨龙寨口岸,与之相对者为中国方面的南伞口岸。

3月16日,在缅甸果敢与中国云南临沧镇康县方面的协调下,根据双方在甘蔗砍运方面达成的共识,启动了本榨季甘蔗砍运工作。截止4月10日,已有5.8万吨甘蔗通过杨龙寨口岸(南伞口岸)运入中国临沧的糖厂入榨。

关于甘蔗砍运方面,据缅甸果敢农业种植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每当甘蔗砍收季节到来时,缅甸国内其它地区的大批劳工都会进入果敢,为果敢区甘蔗砍收劳力方面提供了充分的保障。关于甘蔗运输车辆方面,在农业种植管理处的动员下,地区有货车的群众纷纷加入到运输队伍中,目前也可以满足日常的运输需求。

通关方面,据果敢农业种植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甘蔗通关时段为早上6点30分至下午1点,其它时间段则是除甘蔗以外的货物通关。根据农业种植管理处的计划,每天至少通关3000吨甘蔗,但由于疫情及过境桥损坏等因素,目前每天只能通关2000吨左右,严重影响到了甘蔗的砍收进度。(果敢大众网)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04/20149.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