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滇糖信息 德宏州盈江县召开蔗糖生产工作会议

德宏州盈江县召开蔗糖生产工作会议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10月28日,云南省德宏州盈江县召开蔗糖生产工作会议,分析研究全县蔗糖产业发展现状,安排部署2022/2023年度全县甘蔗种植计划,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理清思路、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推进盈江蔗糖产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县委书记李兴庄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查金鹏主持会议。

李兴庄强调,蔗糖产业是盈江的传统产业、基础产业和龙头产业,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动力支撑,全县上下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定蔗糖产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坚定不移地把蔗糖产业作为我县的支柱产业抓紧抓实抓好。

李兴庄要求,一是要科学合理规划布局,突出专业村、专业户,集中优势片区,把面积任务落实到村、组,落实到田块;二是要在科技上下功夫,加大甘蔗良种和高产栽培技术培训力度,着力提升甘蔗种植、收获机械化水平;三是进一步谋划好跨境合作开发,拓宽原料供应渠道;四是要用好用活扶持政策,把中央和省扶农、惠农政策落到实处;五是要抓好甘蔗种植、甘蔗中后期管理和新榨季砍运榨的准备工作,做深做细安全生产工作,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确保完成2022/2023年度蔗糖产业发展任务。

查金鹏强调,要围绕蔗糖产业发展任务,提前做好规划,做到早计划、早安排、早宣传、早发动,确保蔗糖产业保面积、提效益、丰产丰收。

会上,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陈娥昌通报了2021/2022榨季甘蔗生产情况,安排了2022/2023年度甘蔗生产目标任务;云南英茂糖业(集团)有限公司、弄璋镇、太平镇、盏西镇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11/22668.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