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江苏频道 大丰英茂2023年首批原糖抵港 开启原糖卸货“接力赛”

大丰英茂2023年首批原糖抵港 开启原糖卸货“接力赛”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 上海糖酒集团消息,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新年年初,一艘满载着原糖的货轮靠泊大丰港码头。大丰英茂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对接,在办理完成相关手续后,近日正式启动本年度首批原糖卸货工作,开启兔年原糖卸货“接力赛”。

2月4日晚19时38分,第一辆原糖运输车运抵大丰英茂,开始卸糖。

为了保证卸糖入库按时完成,制糖车间主任带领各工段班组长及相关员工积极克服人员少困难,主动卸货原糖,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尽力节约劳务成本。卸糖现场天气寒冷,但现场员工仍干劲十足。

新年伊始,大丰英茂紧紧围绕春节期间食糖供应市场需求,科学筹划,铆足干劲,“兔”飞猛进,组织人员加班加点,全力做好包装生产及产品发运工作,全力抢抓新年开门红。(上海糖酒集团)


yntw.com编辑注:大丰港–江苏省盐城市境内的港口、国家一类口岸。盐城港大丰港区处于江苏省1040公里海岸线港口空白带的中心位置,东经 120°43′,北纬 33°11′,是国家交通部规划的港口项目和江苏省跨世纪五大战略工程,国家一类口岸,经国务院批准被国家海关总署列为“十五”期间江苏省唯一开放的水运口岸,纳入上海港国际航运体系,成为上海港北翼的配套港口。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3/02/23742.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